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广西自治区十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在邕召开

2015年05月11日 14:01 | 作者:冉慕伟 | 来源:民进广西区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民进广西自治区十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在邕召开

  5月7日,民进广西自治区十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在南宁召开,区委会主委陈自力出席并主持会议,区委会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陈自力围绕今年两会召开的形势、政府工作报告、立法法修正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作了解读。与会人员也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关于做好2015年设区市委会换届工作的意见》。《关于做好2015年设区市委会换届工作的意见》是区委会根据《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会关于做好设区市委会2015年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精神拟出,对换届中一些注意事项、候选人的提名程序等做了详尽说明,对各市委会开展换届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总结时,陈自力就近期区委会的重点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一是近期在基层组织中开展“三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学习会史会章的活动;开展一次社会服务活动;组织会员为参政议政献一策;二是开展“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三是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开展以“我与民进”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和征文等活动;四是建立区委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五是区委会今年承接了自治区党委重大课题《“双核驱动”战略下的都市经济圈问题研究》,将进行区市联动开展调研,希望各市委会给予积极配合。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召开 广西自治区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