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白山市委召开新会员座谈会

2015年05月11日 15:43 | 作者:纪雪文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白山市委召开新会员座谈会

 

1

 

2

 

  为增进民建组织与新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提升组织的凝聚力,5月7日,民建白山市委会召开新会员座谈会。白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白山市委主委刘福临,副主委康宝杰、宫晓鹏,全体市委委员、部分总支支部的副主委以及2011年换届以来入会的新会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向新会员颁发会员证,各位新会员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市委委员潘振东代表老会员做了发言,谈了对加入民建组织的感悟和作为会员应尽的责任。会员王彬彬代表新会员做了发言,谈了对加入民建组织的认识并表态今后努力做合格的民建会员。副主委宫晓鹏就民建组织的基本概况分十个部分向新会员做了专题讲座。

  刘福临主委在座谈会上讲话时强调,新会员的入会为民建组织增添了活力,这是民建事业持续发展的需要,每一名民建会员都应了解民建走过的70年光辉历程,继承民建前辈的优秀品格,履行应尽的义务,做一名有所作为的民建会员。同时也向新会员提出的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学习民建会章、会史、统战理论、中共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把握力,明确民建参政党地位。二是立足本职。在工作中确定新目标,努力实践,不断创新,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成为本行业和部门的佼佼者。三是热心会务工作。履行义务、敬业尽职,积极参加活动,关心互助,建言献策、服务社会。

  各位新会员纷纷表示,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但是源于对民建组织的热爱加入到组织当中,作为一名民建会员感到非常自豪,一定会力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民建事业争光添彩。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市委 白山市 组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