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上海市政协主席吴志明赴浦东调研

2015年05月11日 15:59 | 来源:浦东时报
分享到: 

  昨天上午,市政协主席吴志明等来到浦东调研,先后走访了浦东展览馆和东方医院南院。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沈晓明陪同调研。

  在浦东展览馆,吴志明一行参观了浦东新区开发开放25周年主题展,观看了多媒体机器人秀、张江创业微电影、陆家嘴规划全息沙盘等各类展示项目,详细了解了浦东新区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等相关情况,对主题展的内容表示赞赏。

  随后,吴志明一行前往东方医院南院,观摩了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展示,对救援队的装备以及队员所展现出来的能力予以肯定。在得知救援队将作为中方代表,参与今年8月我国与俄罗斯在中俄边境举行的联合卫生应急演练时,吴志明表示,救援队是上海第一支、也是唯一一支市级卫生应急救援队,要常备不懈,保证良好状态,不断吸取国内外救援经验,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市政协副主席周太彤、高小玫、姜樑、方惠萍、张恩迪等参加调研。区政协主席张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尤存等陪同调研。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上海市政协 政协主席吴志明 浦东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