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外籍女长城撞倒老太致死事件:家属获赔60万

2015年05月12日 08:36 | 作者:林斐然 | 来源:新京报新媒体
分享到: 

  原标题:外籍女长城撞倒老太致死事件:家属获赔60万

  备受关注的老人长城被外籍女子撞倒后身亡事件,今日(5月11日)有了结果。今日晚间,记者从死者崔洪芳家属方面了解到,家属于今日下午收到60万人民币赔偿款,而崔洪芳老人的骨灰已于5月7日在佳木斯四丰山公墓入土。

  新京报快讯 (记者林斐然)备受关注的老人长城被外籍女子撞倒后身亡事件,今日(5月11日)有了结果。今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死者崔洪芳家属方面了解到,家属于今日下午收到60万人民币赔偿款,而崔洪芳老人的骨灰已于5月7日在佳木斯四丰山公墓入土。

  新京报此前报道,4月8日上午11时许,70岁的黑龙江老太太崔洪芳在游览北京慕田峪长城时,被一名向下疾行的加拿大女子撞倒,当场身亡。

  该事件的处理进程一波三折,在警方不予刑事立案后,家属通过法院民事立案,双方和解并达成赔偿协议。

  今日晚间,崔洪芳长子孙斌向新京报记者证实,家属已于今日上午接到怀柔区人民法院通知,并于今日下午收到了60万人民币赔偿款。

  孙斌称,其此前最担心的事情就是案件会因肇事者身份而受到影响,“但今天赔偿的整体进程很顺利。”其表示感谢诸多网友对该事件的关注和支持。

  家属称,家属已于5月7日将崔洪芳老人遗体带回佳木斯,并在操办完后事后让老人入土为安,与已经病逝多年的丈夫合葬于佳木斯四丰山公墓。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外籍女 长城 撞倒老太致死 家属 获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