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召开六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5年05月12日 16:07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石嘴山市委会召开六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1

 

  5月9日,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召开六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及部分特邀会员参加了会议。民建石嘴山市委会主委马彦学主持会议。

  马彦学在会上向全体人员传达了民建宁夏区委会六届十次常委会议精神,宣讲了《民建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4年工作报告》、《2014年民建宁夏区委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精神;并结合参政议政、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节目征集、开展重点理论研究课题工作和“读会史颂伟业,学会章树新风”主题征文活动等事项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市委会重点工作。

  最后,会议就《民建石嘴山市委会会员参政议政工作积分办法》(讨论稿)、全国、自治区先进基层组织、优秀会员推荐人选进行了意见征集和讨论,对近期市委会拟发展对象进行了研究。马彦学主委号召全市民建会员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要紧紧围绕市委、政府核心工作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建设开放富裕和谐美丽石嘴山而努力奋斗!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石嘴山市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