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湖北省委召开参政议政专家咨询座谈会

2015年05月13日 09:58 | 作者:黄罡阳 | 来源:民盟湖北省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民盟湖北省委召开参政议政专家咨询座谈会

  5月12日,民盟湖北省委参政议政专家咨询座谈会在武昌召开。中共湖北省委政研室、省政府政研室等18家单位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主持。

 

1

 

  王耀辉副主委就近年来民盟湖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向与会专家作了介绍。民盟湖北省委政研室负责人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民盟湖北省委参政议政的四大平台及特点和优势,并就民盟省委拟定的2015年度重点调研课题作了说明。

  会议围绕民盟湖北省委2015年参政议政重点课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中共湖北省委政研室、省政府政研室、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审计厅、省民政厅、省农业厅、省文化厅、省林业厅、省科技厅、省体育局、省南水北调办、省农机局、省农科院、省扶贫办等单位领导先后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民盟湖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对如何继续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选对题、选好题,并充分发挥民盟自身优势,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提出了指导意见。与会人员还向民盟省委推荐了选题,表达了希望与民盟湖北省委在调研上加强合作的意愿。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种跨部门的合作,一方面有利于促进民盟参政议政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另一方面,通过民盟参政议政的平台,对各自部门的工作也是一种良好的推动。

  民盟湖北省委召开此次参政议政咨询座谈会,旨在通过增强与省委、省政府各部门的广泛联系,促进对口联系工作经常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夯实工作基础,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水平和工作成效。民盟湖北省委秘书长朱梅出席会议。(黄罡阳)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湖北省 参政议政 专家咨询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