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内蒙古区委机关来沪学习与交流

2015年05月13日 10:08 | 作者:赵昳丽 | 来源:民建上海市委
分享到: 

原标题:民建内蒙古区委机关来沪学习与交流

  【本站讯】 5月11日-15日,民建内蒙古区委在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为期5天的骨干会员培训班,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周汉民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为学员作了题为“依法治国,宪法至上”的专题辅导报告。

  5月12日上午,借培训班学习间隙,民建内蒙古区委专职副主委康永恒、秘书长王建华率民建内蒙古区委全体机关同志专程到民建上海市委机关座谈交流。民建上海市委副主委徐钧健热情接待了康永恒一行。

  座谈会上,徐钧健首先对远道而来的民建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他们在沪学习培训圆满顺利。徐钧健结合最新一版《民建上海市委工作手册》,详细介绍了市委的组织构架、工作机构、专委会等基本情况,并就上海民建在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经验,机关年轻干部培养等问题做了进一步交流。

  康永恒表示,民建内蒙古区委对此次来沪学习十分重视。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内蒙古区委主委李荣禧为门召开主委会议专门研究培训班的筹备工作。周汉民主席作为分工联系内蒙民建的中央副主席,已先后前往呼和浩特、包头、巴彦淖尔、乌海等地民建组织开展调研座谈,指导工作,对内蒙民建的发展帮助很大。民建上海市委的工作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尤其是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借此机会向上海学习取经,一定要把好的经验带回去,也欢迎民建上海市委机关的同志赴内蒙学习考察。

  王建华具体介绍了民建内蒙古区委的组织发展工作和机关有关情况。

  民建上海市委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后,民建内蒙古区委向上海市委赠送了会员的书画作品,两地民建相关部室就具体工作开展对口交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内蒙古 上海 学习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