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中央龚建明副主席带队来山东调研

2015年05月13日 10:49 |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农工党中央龚建明副主席带队来山东调研

  为贯彻落实人才强党战略,了解我党人才储备及党员发展情况,加强地方组织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5月7日—8日,农工党中央由龚建明副主席带队,中央组织部负责人邓蓉玲等一行5人来山东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济南、青岛两地召开了组织建设座谈会,听取了山东省委和青岛市委情况汇报,并在济南考察了山东良岸餐厨废弃物处理(循环农业)有限公司、济南东之林智能软件有限公司和济南大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三家环保型企业。

  龚建明副主席在座谈会中作重要讲话,对山东省委和青岛市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24字要求,即:口号定向,农工党中央提出的“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已深入人心,并在国家政府的报告中得到体现;思想强神,中央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就是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加强思想建设,夯实共同的思想基础;人才强党,形势催人,对人才强党战略,要放在非常重要的高度去认识,采取切实措施落到实处;制度强筋,大的制度是党章,要贯彻落实好党章,要规范化、科学化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就要依规治党;活动强体,各级组织只有不断加强活动,才有活力,才有生命力、凝聚力,只有基层组织强大了,整个党才能稳固发展;宣传扬名,开展工作,做好宣传,树立农工党的形象,重要的是宣传中国特色的多党合作制度,从我们的活动中体现我国政党制度的优势。

  省委副主委宋修岐、吕善勇、段青英、仇冰玉,秘书长王军等参加座谈和调研。

 

1

  龚建明副主席听取山东省委情况汇报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龚建明 调研 山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