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民革湖北省委会机关到宜昌寻访抗战遗址

2015年05月14日 09:24 | 作者:方夏 | 来源:民革湖北省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省委会机关到宜昌寻访抗战遗址

  本网讯(通讯员 方夏) 5月5日至7日,民革省委会秘书长范道宠、联络部部长陈云青一行4人来宜,实地寻访宜昌抗战遗址。

 

1

 

    考察组先后对宜昌保卫战遗址三游洞、宜昌大撤退纪念广场、石牌保卫战旧址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前往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仁和坪镇国军66军军部旧址、13师师部旧址进行寻访,与亲历战争的老人进行座谈。考察组还前往三峡大学医学院高志航纪念设施场地进行实地考察。
    民革省委会对宜昌市委会挖掘抗战历史、寻访抗战遗址、积极准备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表示充分的肯定,针对目前部分重要遗址未得到很好的开发和保护的问题,民革湖北省委会要求要高度重视,做好抢救性保护工作,加大遗址、遗迹的保护力度,更好地发挥抗日遗迹的宣传教育作用。
 

2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湖北省 宜昌 抗战遗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