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湖北省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15年05月14日 09:29 | 作者:朱云 | 来源:民革湖北省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省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1

 

  本网讯(通讯员 朱云) 4月30日上午,民革全省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武昌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湖北省委会主委郑心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民革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邦利作参政议政工作报告,会议由民革省委会秘书长范道宠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民革全国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2014年参政议政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以专委会为小组围绕2015年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申报了2015年集体提案选题。

  会议对2014年度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授予民革省委会经济委员会等12个组织参政议政先进集体称号;授予陈子牛等10位同志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特等奖;授予刘炜等19位同志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一等奖;授予刘燕婕等9位同志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二等奖;授予民革武汉市委会等9个组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陈作钊等44位同志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陈邦利在参政议政工作报告中强调,2015年的参政议政工作,要突出重点,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围绕三大领域,凸显亮点,打造参政议政品牌;要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加强与民革中央及地市州委会的组织联动;要健全机制,创新形式,进一步夯实参政议政工作基础;要深化培训,加强调研,不断提高信息工作质量。

  郑心穗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省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得到中央和省委领导的充分肯定。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和省“两会”精神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上来;要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活动为主线,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参政能力建设;要加强专委会平台建设,进一步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全面推动参政议政工作上台阶;要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做好参政议政重点领域工作;要找准焦点、微言大义,高质量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希望更多的同志参与到我们的工作中来,把调研沉下去,把散佚于民间的重要意见传上来,当好显微镜,给我们的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努力开创省民革参政议政工作新局面。

  民革省委会各专委会委员,各市州委员会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负责同志及专干,部分民革参政议政骨干和专家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湖北省 参政议政 工作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