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四川内江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二次常委会

2015年05月14日 10:05 | 作者:熊子虚 | 来源:内江日报
分享到: 

  5月12日~13日,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二次常委会。市政协主席李发强,副主席何兵、陈玉春、左永芳、尤再平、魏红锋、杨忠、周伦斌及秘书长龚自强出席;市委副书记任晓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内江群众和信访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内江市农村义务教育学生免费午餐计划推进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关于我市群众信访工作的调查与建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关于内江市农村义务教育学生免费午餐计划推进情况的调查与建议》。

  会前,市政协举行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努力实现‘中国梦’”的专题讲座,邀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熊晓平从法律审判的角度,讲解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深远意义和依法治国与实现“中国梦”的关系。

  李发强就市政协工作提出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助推“四个全面”;要落实要求,守正创新,扎实推进政协协商民主;要严守规矩,严明纪律,切实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实习生 熊子虚)

 

编辑:薛鑫

关键词:四川内江市政协 常委会 内江群众和信访工作情况 ‘中国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