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邹城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2015年05月14日 13:46 |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济宁齐鲁网邹城讯 5月13日,邹城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和“微型党课”教育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授课。

  就做好下步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每位党员干部都要积极参与“微型党课”活动,通过人人上讲台、个个讲党课,达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相互提高的目的。二要强化机关作风建设。要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查摆机关存在的突出问题,健全完善机关管理、基层党建、作风建设等各项规章制度,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三要深化反腐倡廉教育。继续推进“廉政讲堂”活动,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和岗位廉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四要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开展“优秀传统文化进机关”活动,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思想道德观念和文化修养。全力抓好机关文化创建工作,进一步深化“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切实推进机关文化建设。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邹城市政协 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微型党课”教育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