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颜性恋”新词走红 可直可弯只看颜值

2015年05月14日 14:27 | 来源:中国日报中文网
分享到: 

  原标题:“颜性恋”新词走红 可直可弯只看颜值

 

W020150514500939283295

 

  ''近日,网络上出现了一个新词,叫“颜性恋”,颜性恋是什么意思呢?据悉,颜性恋指的是那种看脸后随时可弯可直的人,只要颜值高,同性恋和异性恋都可以。看到这样的人,有网友只想弱弱的说一句:这个看脸的世界啊。

  颜值表示人物颜容英俊或靓丽的数值,用来评价人物容貌。颜值高的女人也许能让男人神魂颠倒,但一个颜值高又有气质的女人,总会让男人念念不忘。颜值高的男人同样让女人神魂颠倒!目前出现一个新词,叫颜性恋,你知道是什么意思么?你能确定你是同性恋还是异性恋了么?

  据研究发现,很多人都无法简单的归入异性恋或者同性恋,在衡量表中,有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处于什么位置,因为如果你是男的,喜欢美女很正常,但遇到很帅很好的男生,喜欢上他也很正常,然而这并非同性恋或者双性恋,因为还要看脸。要是碰到一个长得很丑的,相信你会不屑一顾吧。

  性学专家金赛博士在他的研究中,发现许多人都无法简单地归入“异性恋”或“同性恋”的行列,于是他特地为此制定了一个量表,使用0至6的数字来代表人的性取向定位。他认为,人并不是只有“同性恋”和“异性恋”两种,许多人都有一定的同性恋倾向,区别只在于程度的不同。

  针对这个量表并没有什么“测试”,你属于哪个位置,完全由你自己判定。而且,随着时间流逝,你在量表中的位置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这就不禁让人想起了那句话:“丰富多彩是世界的本源。”对人类的行为方式的注解不应是简单地染上黑白两色,而是一道彩虹。

  上面那句话那么有文采,简单概括,也就是指性取向并不是简单确定的。如果你是男的,喜欢美女很正常,但遇到很帅很好的男生,喜欢上他也很正常,但是,这并非同性恋或者双性恋,因为还要看脸。如果那个人长得丑,相信你也不喜欢的。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颜性恋 可直可弯 只看颜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