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赴赤峰市调研座谈

2015年05月14日 14:38 | 作者:杨永刚 | 来源:民进内蒙古区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朱永新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赤峰市调研座谈

 

1

  5月11日至12日,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赤峰市调研座谈。图为朱永新一行看望85岁的赤峰民进第一任支部主任王之璞。

 

  5月11日至12日,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赤峰市指导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民进内蒙古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武晓瑞,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赤峰市委会主委张珉陪同参加活动。

  5月11日晚,朱永新一到赤峰市就在驻地与赤峰市委会班子成员就赤峰民进学习实践活动有关情况进行了初步交流。

  5月12日上午,民进赤峰市委会召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座谈会,张珉主持座谈会。赤峰市政协、中共市委统战部领导和市委会会员共30多人参加了座谈。

  张珉汇报了近年来赤峰民进工作情况和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情况。会员代表结合支部工作和本职工作分别发言。

  朱永新充分肯定了民进赤峰市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并指出,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贯穿民进各项工作的主线。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既是思想教育活动,也是凝聚力量,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挥作用。

  朱永新强调,各级组织要结合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和推进依法治国,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取得新成效。要在会员中开展“建一言、献一策”活动,推动广大会员积极履职尽职;同时围绕民进社会服务主题年,形成“服务就在身边,人人可以参与”的良好氛围,通过社会服务发现参政议政的重点、难点和线索,以社会服务工作推动参政议政再上一个台阶。

  5月12日下午,朱永新一行首先走访了党派办公室,考察了赤峰市委会机关建设情况。朱永新接着赴民进赤峰市红山区支部会员倪榕任职的赤峰市第一职业中专进行走访,并参加了民进红山区支部组织生活。在认真听取了关于赤峰民进会员“双岗建功”的情况介绍之后,朱永新指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就是要加强自身建设,而在支部活动中,激励和鼓舞广大会员在本职岗位和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工作中建功立业就是一项重要内容。在考察了赤峰天奇中蒙制药公司之后,朱永新勉励赤峰民进会员、公司总经理闫海涛努力为蒙医药事业发展多作贡献。最后,朱永新一行看望了85岁的赤峰民进第一任支部主任王之璞老先生,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朱永新在赤峰调研期间,赤峰市政协主席朱景田、副主席吉玉龙,以及中共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赤峰市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