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宿迁市领导协调推进政协重点提案办理

2015年05月15日 11:22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分享到: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讯  宿迁市政协委员洪声在政协宿迁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提交《关于保护与开发三台山明代古墓群遗址的提案》,被列为政协重点提案。5月14日上午,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华志明组织召开座谈会,协调推进该提案办理。

  围绕遗址保护与景观打造,提案人、墓葬者后人代表、宿迁文史专家和三台山森林公园扩面提质工程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先后发言,在讨论协商中,进一步完善相关规划。

  华志明指出,从去年10月全面开工以来,仅半年时间,“五一”三台山森林公园核心景区开园就取得了巨大成功,这离不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政协委员的关注与支持。华志明表示,将全力推动形成共识,站在丰富景区内涵、提升文化品位的高度,更加重视包括明代古墓群在内的历史文化的保护,组织专家全面深入地挖掘、研究三台山森林公园景区范围内的历史文化。华志明强调,当前,要特别重视,加快明代古墓群的专项研究、规划和保护工作,尽快推动该项工作落实。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重点提案办理 宿迁市领导 政协委员 明代古墓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