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枣庄市政协调研组赴滕州调研 关注民族政策落实

2015年05月15日 15:56 | 来源:滕州日报社
分享到: 

  5月13日,枣庄市政协副主席汤海涵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滕,开展民族政策落实情况专题调研活动。市领导李健、张宪依、孙士泉,市政协秘书长王玉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龙泉街道杏坛社区、滨湖镇东古民族村等现场,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民族政策落实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汤海涵对我市民族政策落实工作给予肯定。他说,滕州市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这一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不断解放思想,探索创新,在促进少数民族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巩固和谐民族关系,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下步,滕州市要继续贯彻落实民族政策,广泛开展民族理论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营造宽松的社会环境。要加快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打造特色品牌,做大做强特色产业,更好地促进全市少数民族经济社会繁荣。

编辑:薛鑫

关键词:枣庄市政协 汤海涵 民族政策落实情况 少数民族经济社会繁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