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好声音 好声音

上海市工商联:运用商会平台开展守法诚信教育

2015年05月15日 16:09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原标题:上海市工商联:运用商会平台开展守法诚信教育

  为深入开展上海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5月5日,全国各省级在沪商会秘书长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会议围绕守法诚信的主题,展开讨论交流。

  上海市广东商会秘书长何金荣说:商会必须引导企业家、企业走在健康发展的轨道上,要抓企业的信誉、商会的信誉,要发挥正能量,促进“两个健康”。

  上海市福建商会秘书长黄仁辉指出,企业诚信是第一要旨,商会要运用网站、期刊、微信等平台宣传守法诚信的理念。

  上海市湖北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坤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新谈到,商会组织要积极引导企业诚信守法,要充分发挥商会党组织的作用,宣传正能量,要提高企业“违信”成本,制订“诚信守则”。

  上海市工商联秘书长杨茜指出,诚信守法是商会工作的落脚点和抓手,商会工作要在思想上引领人、在服务上凝聚人,做到“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湖北省驻沪办的领导和21个省级在沪商会的会长、秘书长、企业家代表等30多人出席会议。(沪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上海市 工商联 商会 守法诚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