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万钢率队在上海调研 听取学习实践情况汇报

2015年05月18日 10:05 | 作者:陈静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原标题:万钢率队在上海调研 听取学习实践情况汇报

  本报上海讯 (记者 陈静) 日前,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在沪调研期间专门听取了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情况的汇报,并与市委会领导班子进行深入座谈。

  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主委张恩迪汇报了上海市委会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今年在参政履职、组织发展、海外联谊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重点工作部署。

  万钢勉励上海市委会领导班子继续带领全市各级组织,结合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暨上海致公组织建立35周年的契机,通过深入学习党史党章,激发广大致公党党员继承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优良传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参政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万钢 农工党 调研 上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