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杭州市委会召开十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2015年05月18日 14:22 | 来源:民革浙江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杭州市委会召开十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5月13日,市委会召开十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就共建两岸命运共同体提出的5点主张;票决通过了参加2015年度浙江民革骄傲人物评选人员名单;研究成立杭州法律援助中心民革工作站事宜;听取了杭州民革企业家协会筹备情况汇报;研究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摄影展事宜等。市委会主委叶鉴铭主持会议,副主委王慧中、方方、包嘉颖、张勤,常委吕建平、严凌云、杨灵萍、陈国安、单敏、桑坚信、谢惠芬出席会议,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调研员滕政建及市委会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当天,市委会主委班子成员还召开了十届二十六次主委会议,讨论了推荐参加2015年度浙江民革骄傲人物评选人员名单;研究了成立杭州法律援助中心民革工作站事宜;讨论了杭州民革企业家协会筹建相关事宜;研究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摄影展事宜;讨论通过了设立党费专用账户;审批通过了新党员;以及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等。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杭州市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