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桂林市第十届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2015年05月18日 15:23 | 作者:秦胜忠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桂林市第十届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5月5日,民建桂林市第十届常委会在市委机关会议室举行第十五次会议。市委会主委郑毅主持会议,副主委李丽君、唐正柱、赵钧铎出席会议,6名市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民建广西区八届四次全委会议、民建广西区委会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等精神。会议提出,要认真按照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积极参与社会主义政党协商民主,加快建设具有经济界特点和优势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会议审议通过民建桂林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日程、议程及工作报告,同意将报告提交全体市委委员会议审议。会议强调,今年要认真贯彻落实民建全国市级组织建设研讨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共桂林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实现参政议政有方、民主监督有力、社会服务有为。

  会议通报了2015年市委会参与区委会议政调研课题招标、上报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大会发言调研课题等议政调研相关工作,要求市委全年必须坚持由冷看热抓选题、由广到精搞调查、由表及里作分析、避虚就实提建议,努力做到专题协商献良策、两会舞台建真言、社情民意报实情,将参政议政工作再推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还审议通过《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及讨论通过《民建桂林市委市委会“我是民建会员”演讲比赛预赛方案》,同意符文凤等四位同志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桂林市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