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中央召开大考察前期座谈会

2015年05月19日 09:51 | 来源: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
分享到: 

原标题:农工党中央召开大考察前期座谈会——刘晓峰出席并讲话、何维主持座谈会

 

1

 

  2015年5月13日上午,农工党中央“水污染防治与水资源利用”专题座谈会在农工党中央机关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何维主持座谈会。

  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素芳、农工党中央研究室副主任石光参加座谈会。

 

2

 

  座谈会上,刘晓峰指出,农工党中央将以“水污染防治和水资源利用”为主题开展大调研。今天的座谈会实际上是本次调研工作的启动会,目的是找准今年农工党中央大考察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共同谋划和完成好大考察各项工作任务,通过党派中央平台,从“水污染防治和水资源利用”的角度,助推“京津冀一体化”的国家战略,同时进一步完善和补充“水十条”,并为即将修订的水污染防治法献计献策。他强调,今年农工党中央大考察以“水污染防治和水资源利用”为主题,也是希望针对当前人民群众普遍关注和国家亟需解决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我们选择江苏省和京津冀地区的河北省进行实地调研,基本考虑是依托长江经济带、京津冀协同发展两大国家战略,深入了解工业污染、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和南水北调工程等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经验做法,为构筑有利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与生态可持续发展的经济结构向中共中央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编辑:孙莉姗

01 02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座谈会 大考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