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台盟福建省委赴漳州调研

2015年05月19日 10:21 | 来源:台盟漳州市委
分享到: 

原标题:台盟福建省委赴漳州调研

  5月11日至12日,台盟福建省委副主委柯连妹一行就2015年台南大(中)学生海西乡土文化研习营相关事宜赴漳州调研。

  11日下午,柯连妹一行到闽南师范大学考察交流,与该校统战部部长欧阳红红、海外教育学院院长王建江等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2015年台南大(中)学生海西乡土文化研习营在漳活动交流事宜以及近年来海峡两岸举办夏令营、研习营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在两岸文化交流和相关活动中开展合作,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台南大(中)学生海西乡土文化研习营由台盟中央主办、台盟福建省委承办、各地市台盟组织协办,活动主题为海西乡土文化之旅,旨在通过该活动使两岸台胞青年体验两岸乡土文化,更深切地感受到两岸命运共同体情结,迄今已举办七年。

  在漳期间,柯连妹还与台盟漳州市委主委李珊珊就如何更好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参政议政等进行了工作探讨和交流。(文/台盟漳州市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福建省 调研 漳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