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益阳市政协赴娄底考察矿山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2015年05月19日 11:01 | 作者:石瑶 | 来源:娄底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 

  5月14日下午,益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德华率益阳市政协考察组一行来娄底就矿山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考察。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刘继清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冷水江市资江煤矿。通过参观考察,考察团一行对娄底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特别是对娄底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选调懂业务、年纪轻、素质高的人员充实安全生产管理队伍,市县乡逐级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状,狠抓煤矿“六个精细化”管理,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等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近年来,娄底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和矿山企业以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为主线,紧扣整顿关闭、打非治违和安全标准化建设三个主题,扎实推进以“六化”为内容的安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夯实了企业本质安全,确保了娄底全市矿山企业的整体安全稳定。娄底市非煤矿山已连续5年消灭了较大及较大以上安全事故;煤矿已连续6年消灭了重大以上事故。(记者:石瑶)

编辑:薛鑫

关键词:益阳市政协 矿山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娄底 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