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贵州省委开展“专家德江行”活动

2015年05月19日 16:37 | 来源:民进贵州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民进贵州省委开展“专家德江行”活动

  5月18日至19日,民进贵州省委组织会内教育、文化、医疗等方面专家组一行赴铜仁市德江县开展“专家德江行”活动。民进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子仪参加活动。

  19日上午,专家组一行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原则, 兵分几路,分别举办了 “同心教育论坛”、“开明文化大讲堂”、“同心医疗讲堂”及同心义诊。

  教育方面,贵州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教育学博士刘孙渊为德江县各中小学负责人及各乡镇教办负责人讲授了“浅议推进教育治理体系现代化”。文化方面,由贵州大学人文学院教授张闻玉讲授国学系列讲座;民进贵州省委开明书画院副院长宋天宇讲授书法艺术鉴赏;来自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百余人听了讲座。医疗方面,民进贵医支部专家到德江县民族中医院开展同心义诊,并由贵州医科大附院科研处处长、心理科主任、博士后、博士导师王艺明讲授“医患沟通技巧及如何撰写科研项目报告”;贵州医科大附院心理科护士长、副主任护师那崇坤讲授“护士心理品质与能力的自我培养”;来自德江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的四百余名医护人员聆听讲座。

  “专家德江行”活动充分发挥民进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 调动会内外专家资源, 紧扣智力帮扶主题,助推德江县教育、文化、医疗事业的发展,受到德江县各界一致好评。

  德江县政府、政协及县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贵州省 铜仁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