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黔南州委赴平塘县慰问留守老人和留守儿童

2015年05月21日 09:29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黔南州委赴平塘县慰问留守老人和留守儿童

  5月16日下午,位于平塘县平舟河畔的福慈磬留守老人留守儿童之家传出欢快的民乐声和孩子们愉快的笑声,民建黔南州委副主委王伯成、会员贡天喜等在和老人孩子们联欢。

 

1

 

  平塘县“福慈磬”留守老人留守儿童之家是由社会爱心人士创办的,现有留守老人和孤寡老人4人、留守儿童130余人。部分留守儿童的家长长期联系不上,没有按时交纳留守儿童的生活费,导致该“留守之家”经费紧张,严重影响老人和孩子们的正常生活。

  民建黔南州委了解情况后,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民建会员贡天喜出资并牵头组织社会力量筹措到大米、体育器材和学习用品价值25000余元的物资和5000元现金。5月16日由民建黔南州委副主王伯成带队,将物资和现金送到“平塘县福慈磬留守老人留守儿童之家”。民间乐队对老人和孩子们进行了慰问演出,同行的医务人员还为留守老人检查身体,演出人员和留守的孩子们积极互动,开心的笑声和赞许的掌声不绝于耳。这次慰问联欢不但切实解决了留守之家的燃眉之急,同时也送去了民建黔南州委及广大会员对留守老人和儿童的关怀,搭建了“邻里守望,关爱留守老人和儿童”的暖心桥。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黔南州 慰问留守儿童留守老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