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知识讲堂>文玩杂项文玩杂项

“第六届中国文玩及配饰展”亮相北京老国展

2015年05月21日 14:42 | 作者:付裕 邢贺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图片1

 

  “2015第六届中国文玩及配饰展”于5月21日在京举行。据介绍,此次展品门类包括橄榄核雕、南红、琥珀蜜蜡、青金、松石、红木、紫砂壶艺、翡翠等市场备受关注的文玩艺术及配饰精品。

 

  万平米展厅  汇集400余家参展企业

 

  据了解,此届中国文玩及配饰展在往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首次移师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以创记录的一万多平米展示规模,汇聚包括150多位文玩工艺大师在内的400多家参展企业,集合了众多文玩工艺佳作及配饰精品。

 

图片2

 

  与此同时,包括秋人、周春毅、周义清、周全根在内的核雕大师、全国各地紫砂及陶艺等工艺大师将在此次展会上集聚一堂,携带最新的作品参加展会。值得一提的是,多位文玩工艺大师都将在现场与观众直接交流,并演示雕刻技法。

 

  十周年庆典  文玩天下精彩看点天天新

 

  据主办方“文玩天下”负责人迟锐介绍:“此次展会内容集渠道拓展、授权经销与批发零售于一体,让广大玩友可以全方位对比。作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文玩行业平台‘文玩天下’,在本次盛会中迎来了其10周年庆典,展会每天都将安排不同场次的精彩看点,令广大文玩藏友身临文玩的海洋中。”

 

图片3

 

  展会期间,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TRAFFIC)将向观众宣讲如何保护野生动物。此外,还将举办工艺珠宝收藏品拍卖会和“琢艺杯”全国文玩雕刻作品现场展评活动。

 

  据悉,此次展会将持续至5月24日,地点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三环老国展)。

 

图片5_副本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第六届中国文玩及配饰展 老国展 文玩 收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