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山西省委农村工作委员会赴汾河一库进行调研

2015年05月22日 10:34 | 来源:民盟山西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积极开展调研活动—民盟山西省委农村工作委员会赴汾河一库进行调研

 

1

 

  2015年5月14日,民盟山西省委农村工作委员会召开了2015年第二次工作会议。民盟山西省委农村工作委员会崔国良主任主持了会议,副主任邹波及委员共25人参加了会议。民盟山西省委社会服务部康国强部长、任雪芬副部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崔国良主任传达了民盟山西省委2015年工作要点及专委会主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5年农村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最后,他要求委员们结合盟省委的工作要点,积极做好提案的调研及上报,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作用。康国强部长对农村工作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希望农村工作委员会能够再接再厉,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进行调查研究工作,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提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委员们调研了汾河库区现状,详细了解了汾河库区对当地农业、工业的影响和对山西经济建设发挥的作用和做出的贡献,充分学习和认识到水是农业的命脉,是生命之源,它对农业生产和农村发展影响巨大,委员们畅所欲言,积极讨论,认真探讨了如何发挥水利设施的功能作用,进一步建设完善农村水利设施,保住耕地、水资源等农业发展的根基和命脉,促进农业高产增效,有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农业和农村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陕西省 汾河一库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