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郑州"皇家一号"案宣判:两名主犯被判无期徒刑

2015年05月25日 14:30 |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郑州“皇家一号”案今日宣判

1

 

  今天上午9点,备受关注的郑州“皇家一号”案在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判。法庭认定被告人陈加贵、王国付等11人犯组织卖淫罪,陈加贵还犯有非法经营罪。其中陈加贵,王国付被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其余9人分别被判处10年到15年有期徒刑,处以8万元到100万元不等的罚款。11名被告不服判决,当庭表示将上诉。

  “皇家一号”曾经是河南郑州最大的娱乐会所,因涉嫌色情违法行为,于2014年11月被河南警方查处。今天宣判的陈加贵等11人,均为“皇家一号”的高层管理人员,并持有会所一定股份。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陈加贵、任文模、王国付在娱乐场所组织他人卖淫,情节特别严重;被告人胡勇、张华伟、马辉、张银磊、高宇翔、黄宪辉、付立江、闫朋晓在娱乐场所组织他人卖淫,情节严重,其行为均已构成组织卖淫罪。

  被告人陈加贵非法经营烟草专卖品,犯非法经营罪,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并处罚金400万元;犯组织卖淫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被告人王国付犯组织卖淫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被告人任文模、胡勇、张华伟、马辉、张银磊、高宇翔、黄宪辉、付立江、闫朋晓犯组织卖淫罪,分别被判处10到15年有期徒刑,并处8至100万元罚金。各被告人犯罪所得已冻结的548万余元,扣押现金2万余元予以没收,上缴国库;在案扣押的涉案赃款727万元由扣押机关依法处理。综合央视 王冰 赵磊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皇家一号案宣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