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津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15年05月26日 09:37 | 作者:张原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张原)5月25日,天津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市委常委会要求,研究部署市政协学习贯彻工作。

  天津市政协主席臧献甫在讲话中要求,要把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努力把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市政协领导班子和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带头学习,努力做到学用结合,融会贯通。要组织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引导参加人民政协的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原则要求,形成学讲话、抓落实、促工作的热潮。要充分发挥各党派、各团体、各民族、各阶层、各界人士在政协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创新履职方式、完善制度机制、搭建协商平台,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统一战线组织的作用,为美丽天津建设凝聚强大正能量。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中央统战工作会议 天津市政协 完善制度机制 协商平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