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北京市委召开2015年度台情报告会

2015年05月26日 10:22 | 作者:王雪娇 |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
分享到: 

原标题:台盟北京市委召开2015年度台情报告会

 

1

5月21日上午,台盟北京市委召开“2015年度台情报告会”。

 

  5月21日上午,台盟北京市委召开了“2015年度台情报告会”,邀请新华社高级记者、港台部副主任陈斌华作台情报告。台盟北京市委副主委蔡勉出席,对台联络工作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员、区级组织负责人和盟员骨干,以及部分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机关干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秘书长彭京玉主持会议。

  陈斌华长期从事两岸新闻和中央时政新闻采访,系大陆首批赴台驻点记者,曾参加2004年至2012年历届台湾地区选举、国台办主任首度访台等重大报道。此次报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讲话五点主张,为与会者作了讲解,并根据自己多年进行对台研究工作的经验,结合当前台海局势,预测了今后台湾岛内政局走向和两岸关系发展前景。其细致深入的分析和观点独到的见解令与会者对中央对台方针政策有了全面的了解和准确的把握。(文/王雪娇·图/刘磊)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北京市 台情报告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