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泉州市委会赴南安官桥镇开展义诊送药活动

2015年05月26日 10:48 | 作者:史小红 | 来源:民盟福建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民盟泉州市委会赴南安官桥镇开展义诊送药活动

 

1

 

2

 

 
    5月21日,民盟泉州市委会、鲤城区政协组织民盟界内的医卫专家前往南安市官桥镇席里村开展送医送药大型义诊活动。盟市委主委陈建通、鲤城区政协主席吴金球、盟市委秘书长黄金电、官桥镇镇长郑曙熙、挂职南安官桥镇副镇长的盟员余嘉容等出席本次活动。

  在官桥镇席里村开展的义诊送药当天,虽然天空飘着雨,但附近群众听说市级医院的十几位医疗专家要来义诊,早早就来到义诊地点,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待就诊,丝毫不受天气的影响,吸引了席里、和铺、下洋等村数百名群众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专家和医护人员热情细心地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诊治、开方,免费送药,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受到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参与义诊活动的有盟内医卫界盟员15人,义诊活动设内科、骨科、五官科、外科、针炙科、皮肤科等项目。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就诊数百人次,开出处方300多张,免费发放药品4000余元。

  盟市委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义诊送药活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泉州市 义诊送药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