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遂宁船山区政协调研食品药品监管体系

2015年05月26日 14:28 | 作者:魏琴 | 来源:遂宁日报船山专刊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魏琴) 5月22日,船山区政协调研组调研全区食品药品监管体系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介福路街道办、全泰堂药业有限公司、遂宁新都百货超市、遂宁高金公司等地,详细听取了食品药品监管体系建设的相关情况。据悉,近年来,船山区扎实做好零售药店电子监管试点工作,实现对药品生产、流通、使用全过程跟踪和监管,建立了234家电子监管试点企业和完善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目前,船山区10个乡镇和物流港所有畜禽企业的猪、牛、羊等动物二维码佩戴率达100%,重大动物疫病免疫率达100%,检疫率达100%,让群众吃上了“放心肉”。

  听取汇报后,委员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船山区在食品药品监管体系建设方面的成绩,并就食品药品监督体系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编辑:薛鑫

关键词:遂宁船山区政协 调研食品药品监管体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