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泉州市委机关传达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5年05月27日 09:31 | 来源:台盟泉州市委
分享到: 

原标题:台盟泉州市委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22日上午,台盟泉州市委召开机关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泉州市政协副主席、台盟泉州市委主委骆沙鸣主持会议,盟市委秘书长张敏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骆沙鸣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对新形势下统战工作提出了新观点、新论断、新思路和新举措,对全国统战工作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骆沙鸣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新形势下台盟泉州市委会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全市盟员和所联系的台胞,共同致力于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骆沙鸣要求,全市盟员和机关工作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组织全体盟员、机关干部开展相关的学习研讨,并列入今年盟员暑期读书班学习内容。同时盟市委要结合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开展好盟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建章立制、建档立库。机关干部要加强学习,将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文/台盟泉州市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泉州市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传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