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云南省政协机关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年05月27日 09:38 | 作者:谢炜 |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到: 

  昨日,省政协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举办“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党课。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李纪恒书记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在手上、落到实处。

  省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厅党组书记、省政协秘书长车志敏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为切入点,宣讲正面典型,剖析反面案例,联系省政协机关工作实际,为大家做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重要论述,指明了新的历史条件下领导干部的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做人准则,是对新时期党的作风建设的新要求,为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重要保证,是云南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路子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具体行动,是重建清明干净政治生态的关键之举。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其科学内涵,着力解决领导干部在作风上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教育和引导省政协机关干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

  会议强调,落实“三严三实”的要求,关键是把握“心中有党,信念坚定;心中有民,俯首躬亲;心中有戒,依法用权;心中有责,敢于担当;求真务实,实在做事;心中有德,清白做人”六个方面。省政协机关要按照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把握教育主题,从严从实组织实施,高质量抓好关键动作,坚持把学习教育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专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切实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专题教育有力有效推进,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

 

编辑:薛鑫

关键词:云南省政协机关 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