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宁夏区委组织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

2015年05月27日 09:45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宁夏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5月25日至26日,民革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民革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五年来民革全区组织工作,交流工作经验,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革全区组织工作任务。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宁夏区委会主委张守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守志指出,民革全区各级组织要强化责任意识,下大力气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好班子作用;要强化担当意识,多措并举抓好后备干部培养举荐,建立一支政治坚定、代表性强、有培养前途和发展潜力的后备干部队伍,保证多党合作事业和民革事业健康发展。

  张守志强调,民革全区各级组织要充分认识加强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尽职尽责,常抓不懈,努力把民革建设成为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制度上健全、作风上务实、充满活力的社会主义参政党,更好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建设开放、富裕、和谐、美丽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宁夏 银川 组织工作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