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长沙市委会启动《长沙民进六十年》会史编撰

2015年05月27日 15:15 | 来源:民进长沙市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长沙市委会启动《长沙民进六十年》会史编撰

  5月20日上午,民进长沙市委会《长沙民进六十年》编撰方案讨论会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高智麟出席会议,秘书长李素娥主持会议。

  为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迎接长沙民进成立60周年,民进长沙市委会于今年启动《长沙民进六十年》会史的编撰工作。《长沙民进六十年》全书将分为一、二、三、四卷(第一卷自身建设、第二卷参政议政、第三卷社会服务、第四卷风韵风采),每卷按章节行文,采用编年体与纪事本末体相结合,以民进长沙市委会1957年筹委会成立至2017年12月的活动为主线,按照历史发展规律和重大历史事件发生的时间顺序来进行编撰,预计2017年12月完成四卷定稿并印刷。与会人员在会上就《长沙民进六十年》编撰方案展开了讨论。

  最后,高智麟对编撰工作做出要求:《长沙民进六十年》的编辑是我会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专人负责,抓紧抓实抓好;要严格按时间完成,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各自负责的工作;要保证质量,保证材料的真实性、客观性、全面性;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强化协作,确保《长沙民进六十年》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长沙市 长沙民进六十年 会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