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杨子首认与黄圣依生育两子:很内疚 她在承担一切

2015年05月27日 20:08 | 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到: 

  原标题:杨子首认与黄圣依生育两子:很内疚 她在承担一切

1

杨子参加真人秀(左一)

 

  网易娱乐5月27日报道(文/Mandy)杨子与黄圣依绯闻传了多年,两人的关系随着日前杨子父亲的去世再起疑问。5月27日,杨子以明星学员身份亮相某真人秀发布会,首度回应父亲葬礼上黄圣依披麻戴孝、以及两人已生育小孩的传闻。杨子首度默认黄圣依已生子的传闻,并表示一直未公布两个孩子的存在是为了“保护孩子成长”。对于黄圣依的身份,杨子虽仍未给予任何属于另一半的头衔,但言语中称赞黄圣依有担当,并表示对黄圣依这些年承担压力感到很内疚。

  回应黄圣依披麻戴孝:是自发性行为,表示尊敬

  4月底,杨子的父亲突然离世,给杨子全家族不小的打击。与此同时,一张葬礼上的照片也对娱乐圈形成了不小的冲击。照片中,黄圣依披麻戴孝跪在灵堂前,身边还有一个约为3岁的男孩,其身份再次引起了媒体和粉丝的热议。当天发布会上,杨子首度面对媒体,正式回应种种传闻。

  杨子透露,其实在葬礼上披麻戴孝的并不是黄圣依一个人,“当时披麻戴孝的有很多人。我们是家族企业,有超过100人都自发的为我的父亲披麻戴孝,这是对逝者的一种尊敬和追思。”

  面对更进一步的追问,杨子仍没有进一步交代黄圣依的身份,并强调不想谈及个人的隐私,“我不想提及我的隐私和家人的各种状况,这个规矩我会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每个人的生活方式无可厚非,最重要的是坚持始终如一,这是做人的好品格吧。”

编辑:王沥慷

01 02 03

关键词:杨子首认与黄圣依生育两子 杨子 黄圣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