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深圳两会专题报道>要闻 要闻

深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今开幕 会期五天

昨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2015年05月28日 08:53 | 作者:周元春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 

  原标题: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今开幕 会期五天,昨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周元春)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昨天下午举行,审议并通过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根据日程安排,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今日召开,为期五天。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大会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六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

  完成本次会议的各项议程后,五届市政协主席王穗明宣布市政协五届委员会圆满完成历史使命。她表示,由于年龄和工作变动等原因,王毅、钟晓渝、张效民、王学为、程科伟等同志,以及部分其他同志不再担任六届市政协委员,她也不再担任六届市政协领导职务。王穗明代表五届市政协向支持政协工作的全体委员和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大会宣读了给离任市政协委员的致敬信。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戴北方对离任委员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五届市政协紧紧围绕全市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履行政协的各项职能,创造性开展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取得显著成绩,为六届市政协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戴北方表示,自己将不负重托和信任,按照市委的部署,在主席团各位成员的支持和配合下,和全体委员一道,共同完成好这次会议的各项议程,把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

  戴北方要求,全体委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聚精会神开好会,畅所欲言献良策,认真履行职能,展现委员风采,为推动深圳今后5年的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又讯(记者 周元春)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昨天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戴北方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和秘书长分工。审议通过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通报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工作机构及其职责。

 

编辑:薛鑫

关键词:深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 深圳市政协 深圳市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