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贵州省委会赴六盘水考察

2015年05月28日 08:59 | 作者:陈敏 | 来源:民进贵州省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贵州省委会赴六盘水考察

  5月22日至23日,民进贵州省委会就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学三贡献”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赴六盘水考察。民进贵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子仪、秘书长曾国强及机关有关干部、企业家联谊会有关同志参加考察。六盘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六盘水市委会主委田满华等有关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六盘水市飞和石业有限公司、千惠职业技术学校等民进会员企业,就企业的发展状况、面临的困难及解决办法等问题进行交流。

  22日下午,民进贵州省委会走访基层座谈会在中共六盘水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中共六盘水市委副书记魏雄军,六盘水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六盘水市委统战部部长吴文祥及部分民进会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民进六盘水市委会汇报了六盘水市民进各级组织近年来的工作情况。魏雄军充分肯定了民进六盘水市委会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郭子仪就中共六盘水市委及统战部对民进六盘水市委会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要求民进各级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实践活动主线意识,切实加强学习,促进“三个认同”,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建设;要一如既往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建诤言献良策;要按照民进中央社会服务年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积极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考察期间,曾国强为来自基层的50余名会员代表做了参政议政工作巡讲。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六盘水市 贵州省 省委 考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