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西省政协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在太原开幕 薛延忠主持并讲话

2015年05月28日 09:45 | 作者:赵向南 | 来源:山西法制报(太原)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赵向南)5月27日,省政协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在太原开幕。会议围绕促进经济转型和民生改善,就加快我省养老服务业发展协商议政、建言献策。省政协主席薛延忠主持并讲话,副省长张建欣,省政协副主席李雁红、卫小春、刘滇生、王宁、朱先奇、李悦娥、张友君,秘书长阎根生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开幕会上,张建欣应邀通报了我省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李雁红、朱先奇分别作了提交本次常委会审议的人事事项、《关于进一步加快我省养老服务业发展的意见(讨论稿)》的说明。

  薛延忠指出,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是省委、省政府、省政协确定的2015年度协商工作重点。大力推动养老服务业发展,是我省应对人口老龄化、实现“老有所养”目标,促进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的现实需要;也是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壮大现代服务业,促进产业结构调整、经济回暖换挡的战略之举。希望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实际,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随后举行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李志强、高凡、常宝、张娟利、武金贵、刘锦春、张广慧围绕会议主题作了发言。

  原省领导郭裕怀、刘泽民、李潭生和在晋全国政协委员、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和部分县(市、区)政协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西省政协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薛延忠 养老服务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