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深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开幕(组图)

2015年05月28日 14:45 | 作者:付裕 宋啸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深圳市政协主席王穗明向大会报告过去五年工作_副本

深圳市政协主席王穗明向大会报告过去五年工作

 

2、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戴北方主持会议_副本1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戴北方主持会议

 

3、深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5月28日开幕_副本

深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5月28日开幕

 

4、深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5月28日开幕,委员们认真听会_副本

深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5月28日开幕,委员们认真听会。

 

5、深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5月28日开幕,委员们认真听会_副本

深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5月28日开幕,委员们认真听会。

 

 

6、深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5月28日开幕,委员们认真听会_副本

深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5月28日开幕,委员们认真听会。

 

 

  人民政协网深圳5月28日电(记者 付裕 宋啸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8日在深圳市民中心礼堂开幕。今后5天,500余名市政协委员将紧紧围绕中共深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各项职能,为推动深圳新一轮改革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做出新的贡献。

  深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应出席委员500人,实到476人,符合法定人数。

  深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穗明、戴北方、杨绪松、黄中伟、陈倩雯、王璞、张晓莉、徐友军、黎军、王大平,秘书长赵燕民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市长许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天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上午9时30分,戴北方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五届深圳市政协主席王穗明代表政协第五届深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过去五年的工作。她指出,过去五年,是深圳在建立经济特区30年起点上,向着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先进城市目标奋力前行的五年,也是深圳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全面推进,人民政协事业深入发展的五年。五届市政协工作期间,中央高度重视人民政协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如何结合深圳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好这些重要文件精神,使之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如何在全市改革发展的大合唱中,找准人民政协的位置,更好地为中心工作服务;如何在前几届已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创造出更好的业绩,是摆在五届市政协面前的重大课题,也市政协孜孜以求的工作目标。现在回顾起来,可以欣喜地看到:五年来,深圳市政协及其常委会根据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在中共深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推动深圳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为推进民主政治建设、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穗明说,过去5年来,深圳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围绕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围绕弘扬深圳精神,围绕促进大团结大联合,有效开展了为改革发展献计出力的活动,精心打造政协协商的“三化一平台”,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协助推进解决民生问题,成功开展了“深圳口述史”等文化活动,并推动团结联谊工作向广度深度进军。

 

编辑:薛鑫

关键词:深圳市政协 深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 马兴瑞 许勤 白天 王穗明 戴北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