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杨子首度承认儿女双全 未回应对黄圣依定位

2015年05月28日 15:59 | 来源:南京晨报
分享到: 

  原标题:扬子首度承认儿女双全 未回应对黄圣依定位(图)

 

U609P4T8D7307789F107DT20150528151546

 

资料图:杨子

 

  

  昨天,杨子在媒体追问下首次承认自己有两个孩子。此前资料均显示杨子与妻子只有一个女儿。加之日前盛传黄圣依在美国为杨子诞下一子,而在杨子父亲去世时,更有黄圣依带着一个三岁的孩子披麻戴孝。这似乎侧面证实黄圣依的身份。

  杨子当天大方开口承认了两个孩子的存在,“我不是一个不直接的人,不是一个不坦诚的人,选择不去说主要是考虑到保护或者给两个尚未成年的小孩留下快乐的成长空间和无忧无虑的童年。”此前杨子的资料一直是与妻子陶虹育有一女,名为杨海润。杨子还表示:“我不想大人的感情世界影响到孩子的成长,我觉得别人都能尚且承担着这么大的、多年的压力,尚且不说一句,目的是想给孩子创造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那么等几年再说吧。”至于他口中的“别人”是否指代黄圣依?杨子笑着说,“大家各自理解吧。从内心来讲,她肯定是急不可耐想要去澄清。但是她选择了忍耐、承受,为了孩子无忧无虑的童年担当下来,我觉得是值得尊敬的。”对于黄圣依的定位,杨子并没有直接回答此问题,打起太极称,“虽然我没有完全说明一些话,我相信你们明白的。”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杨子 黄圣依 杨子承认儿女双全 黄圣依定位 陶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