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北京市委举办法治专题学习活动

2015年05月29日 10:47 | 作者:仇法鑫 |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
分享到: 

原标题:台盟北京市委举办法治专题学习活动

 

1

  5月23日,台盟北京市委举办法治专题学习活动。

 

  5月23日,台盟北京市委举办法治专题学习活动。出席学习活动的有台盟北京市委副主委蔡勉、汪舟,以及盟员、市委机关干部共60余人,活动由副主委蔡勉主持。

  此次法治专题活动是台盟北京市委“法治建设 从我做起”主题宣传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邀请到了北京大学教授李茂春作“四个全面与习近平治国理政新布局分析”专题讲座。李教授以“四个全面”为切入点,结合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之间的逻辑关系进行了剖析,对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治国理政的新布局、新思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梳理和阐述,使大家对“四个全面”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在专题讲座之后,台盟北京市委在现场开展了“法治建设 从我做起”寄语书写活动。参加活动的广大盟员和机关干部,纷纷在寄语卡片上书写下自己关于“法治建设 从我做起”的践行承诺、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意见建议、期望愿景等。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为助推法治中国建设、共筑法治中国梦作出应有的努力。(文/图·仇法鑫)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北京市 法治专题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