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韩日世界杯假球确定 东道主韩国两次受益

2015年05月31日 17:56 | 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到: 

 

14885310844850106319

 莫雷诺(厄瓜多尔)很难评判这位掏牌爱闭着眼的小个子是不是历史上最黑的裁判,但要说其影响力之大、典范意义之深刻、认知度之高只怕达到了前人所望尘莫及的高度。2002年世界杯他的风头之劲一时无两,让所有人望尘莫及。“莫大先生”随手可以发明点球,随手发送两色牌子,“宁可错杀一千,不可放过一个”,愣是把托马西成功的反越位单刀球定性为越位。眼袋颇深的他视力似乎也不大好,这边对李天秀恶意踩踏马尔蒂尼视而不见,回头又能“火眼金睛”看破托蒂的“假摔”,不懂人情世故地奉上红牌……一战成名典型莫过于此,有趣的是,世界杯后压力颇大的他干脆辞去裁判职务,利用名人优势圈钱,甚至不介意去“仇家”意大利那儿抛头露面出席各种电视节目,人人喊打中乐滋滋地做他的过街老鼠。

编辑:曾珂

关键词:韩日世界杯假球确定 韩日世界杯假球 韩国受益世界杯假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