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深圳两会专题报道>要闻 要闻

深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 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今日选举六届市政协主席

2015年06月01日 09:11 | 作者:周元春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 

原标题: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今日选举六届市政协主席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周元春) 昨天下午,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戴北方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穗明、杨绪松、黄中伟、陈倩雯、王璞、张晓莉、徐友军、黎军、王大平,大会秘书长赵燕民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99人,实到96人,符合政协《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听取了各小组对候选人建议名单和各项草案酝酿讨论情况的汇报。各组普遍认为,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常务委员建议人选名单,是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反复酝酿协商产生的,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委员对人选的资历阅历充分认可。大家表示赞成这个建议名单及相关草案。

  会议协商确定了经全体委员酝酿讨论的政协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决定将此候选人名单提交6月1日下午举行的全体会议进行投票选举。

  会议通过了政协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建议名单;原则通过了政协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草案)。决定将相关草案和建议名单提请全体会议表决通过。

  会议还听取了大会秘书长赵燕民所作的六届一次会议情况综合汇报。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深圳市 政协 选举 政协主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