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专题 专题

合力建好北京新机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5年06月01日 09:37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新机场

 

  编者按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党中央、国务院从国家发展全局出发作出的决策部署。今年4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了《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意味着相关顶层设计基本完成。

  近年来,全国政协高度重视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新机场建设,多次组织全国政协委员进行专题调研和考察。从2010年至今,多位全国政协委员提交提案就此问题提出建议,并得到积极答复,有力促进了相关问题的解决。

  5月下旬,由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中国政协杂志社等部门主办的“北京新机场建设与京津冀协同发展”专题座谈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我们编发座谈会上部分全国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观点和意见建议,集思广益,共同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献计出力。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新机场 京津冀协同发展 高端服务业 首都机场运输能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