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连云港市委会积极组织会员参与会史会章网上学习

2015年06月01日 14:23 |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连云港市委会积极组织会员参与会史会章网上学习

  日前《关于开展民进会史会章网上学习问答活动的通知》在民进中央网站发布,鼓励号召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以参与答题的方式来深入学习民进会史、会章,继承和弘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的到来。

  民进连云港市委会迅速发动基层支部和会员参与此次活动。很多会员表示,以答题的方式来重温民进历史、学习民进会章,形式上更生动活泼,个人参与度更强,效果更好。题目涵盖内容很广,要答对全部25道并不容易,大家在答题的过程中不时需要翻阅书籍、查阅网络等资料,无形中加大了学习力度,也掌握了更多相关知识讯息。由于每次的题目随机变化,有的会员还多次答题,力求掌握更多的会史、会章知识。

  民进连云港市委会还将各基层支部组织会员参与活动的成果列入支部年度考评中,希望大家利用好这一网上学习的平台,以良好的风貌和姿态为民进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连云港市 学习 会史会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