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变态男扮巨胸女进女厕所偷窥

2015年06月02日 12:04 |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滕州一男子伪装成巨胸女在女厕所偷窥被群众举报,派出所民警进行调查现场(网友供图)

滕州一男子伪装成巨胸女在女厕所偷窥被群众举报,派出所民警进行调查现场(网友供图)

 

滕州男子曾多次伪装成女子被网友拍下照片

滕州男子曾多次伪装成女子被网友拍下照片

 

  大众网济南5月21日讯 天儿越来越热,大街上爱美女士的裙子也越来越短。近日,不少网友反映,在公交车上、商场内会遇到“痴汉”、“变态”男,有的甚至伪装成女性偷窥。近日,滕州一名“色狼”装扮成巨胸女性到女厕所偷窥被抓获。

  近日,大众网记者从滕州市北辛派出所获悉,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善国路图书馆女厕所内一名装扮古怪“女性”行为反常,在厕所里拿着小镜片乱照,希望民警制止这种不文明行为。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后发现,该“女子”留披肩发,浓妆艳抹,佩戴珍珠项链,胸前高高撑起,戴着防晒手套,穿红色打底裤和红色高跟鞋。虽然是一身女性装扮,但其身体骨骼关节极具男性特征。随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

  在民警再三讯问下,“女子”最终承认自己姓张,乔装女性到女厕所偷窥。经查,自5月份以来,违法嫌疑人张某多次装扮成女性,潜入女厕所内进行偷窥。目前,违法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无独有偶,近日,网友“余西”爆料,在济南K301路公交车上,遇到公交痴汉,在警告他要报警时才没有靠近,提醒大家警惕。5月16日,网友“红豆”也爆料,在济南10路公交上遇到猥亵女士的变态男,希望女士能认清此男。

  进入夏季后,类似的“痴汉”、“猥亵”事件开始频发不断,女士该如何应对?大众网记者为您传授防狼秘籍。

  防狼秘籍:

  在公交车上,女性乘客遭遇最多的,莫过于咸猪手。女性乘客挤在人群中一旦感觉胸部或臀部有“手感”,一定要果断抓住咸猪手并大声喊出来,忍气吞声只能助长他们的气焰。

  防狼秘籍支招:

  第一招:横眉冷对。以冰冷又鄙视的目光与其对视,用眼光“杀死”他。

  第二招:抱团。尽量往女性多的地方靠,寻找“组织”。

  第三招:暗击。用高跟鞋狠踩对方脚部或者借车辆启动停止之时肘击对方腹部。

  第四招:呼叫。指着鼻子大骂对方是小偷,他若否认,就反问“为何往我身上贴”?

  第五招:进攻。直接甩他两个耳光或者来个撩阴腿,然后报警。

  这几招也可以借鉴一下:

  第一,乘坐公交车时,尽量背靠中间对着门的护栏,这样就有两侧是安全的。

  第二,如果使用悬空的拉手,有可能会遭遇另外一种咸猪手,即他的手放在你的手之上,这时可以考虑利用车辆停车刹车的惯性,将他撞开一定距离。

  第三,乘车时买份报纸杂志翻看,降低被注意的机会,若长时间被别人无理窥视,可以选择装饰性地遮挡一下被窥视的地方,并且轻蔑地回视他。

  女士穿吊带被偷窥怎么办?

  由于车辆的后半部一般有台阶,站在台阶上的乘客会居高临下,因此,最好与其隔开一定的距离。

  支招:穿低胸、吊带装的女性乘客不要站在后门附近。此外,乘车过程中,女乘客若遇到司机喊“请往后走”、“请拉好扶手”或故意踩刹车,不要误解司机,司机可能是在提醒你注意防范。

  除防狼秘籍之外,还要注意下,一些容易走光的高危地带。

  地带一:直立观光电梯

  很多的商场和酒店都有直立在大堂的巨型观光电梯,当透明箱位缓缓上升时,超短裙美眉们就极其危险。

  地带二:鞋店

  鞋店为了方便顾客挑选鞋子,在店内各方位都会放一些镜子。顾客穿上新鞋,都会习惯性地照一下镜子,可如果有弯腰和坐下的动作,就很容易在镜子里“走光”,当然这样的“走光”稍注意一下就可避免。然而,还有一些鞋店在地面铺了一块透明的大玻璃,穿裙子的美女走在上面,她们的“裙底”就会被玻璃反照出来,这种情况往往不被女性们注意。

  地带三:公共汽车

  因公交车的上车台阶都比较高,因此乘客上车的时候不得不抬高腿,这么一来,穿短裙的美眉可就会顾此失彼喽;上车以后,坐到了座位也不保险,例如坐在后车门的第一个位置,即使你的两腿靠得再拢也很容易“走光”。还有就是抓扶手时容易“走光”,特别是穿一些比较宽松的背心和紧身的钮扣的衣服。而如果你的领口很低或者很松,坐在座位上更容易让站在身边的人“观光”。

  防走光窍门:上车的时候,将裙子稍微折叠裹住双腿,落座时由臀至腿顺势整理裙子,坐在高处的时候,可以用包压住裙子或者遮挡在膝盖部位。

  地带四:上楼梯

  走光,最多发生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尤其是闹市里的人行天桥,如果“短裙一族”走在侧护栏边上,无疑会为桥下的不轨之人提供“观光”的机会。穿着短裙去逛商场,有点危险,因为商场内的手扶电梯也是容易让人“走光”的场所。当你站在手扶电梯上,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站姿,否则,无论你是弯腰还是抬腿,都很容易暴露裙底的“风光”。

  地带五:高脚凳

  酒吧永远是一个眼波流动的地方,特别是坐在酒吧里的高脚凳,是穿超短裙美女,一不小心,你就会被男士们瞄到不该瞄的地方。

  地带六:快餐店

  快餐店“走光”以肯德基和麦当劳最有代表性。坐在落地玻璃前,当你陶醉在美食之中以后,难免会忽略自己的坐姿,手趴桌面,叉开双腿,懒洋洋的,你不会知道自己正在“走光”。所以,到“透明度”高的地方用餐,要么不要穿超短裙,要么要提高警惕,否则就会“走光光”。

  防走光窍门:一方面要保持好的坐姿,另一方面,运用随身物品如手袋遮掩,就可以防止走光。

 

 

编辑:曾珂

关键词:男扮巨胸女 男扮巨胸女女厕所偷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