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政协慈善拍卖系列活动进入第三季

2015年06月02日 10:46 | 作者:陈秀雅魏海斌江迪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  5月8日,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政协召开“赤诚之爱”捐助对象商定座谈会,结合前期社会各界反馈意见、街道社区调研情况,最终确定将“因病致贫”人群作为此次活动的捐助对象。这也标志着继成功举办“丹青之爱”、“无瑕之爱”活动后,义拍委员南红玛瑙工艺作品的“赤诚之爱”活动进入爱心作品创作和征集阶段。

  姑苏区是苏州文化渊源最深广、文化遗存最丰富、文化载体最典型、文化名人最集中的区域之一。姑苏区政协委员中拥有大量的书法、玉雕、南红玛瑙工艺人才。从2013年以来,区政协开展的“关爱帮扶献真情,情洒姑苏暖人心”系列活动,坚持把帮扶目标群体的选择与了解社情民意相结合,把参政议政与解决民生热点问题相结合,经过此前义拍委员书画作品的“丹青之爱”、义拍委员玉雕作品的“无瑕之爱”两场拍卖,已筹集善款307.89万元。(陈秀雅魏海斌江迪)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政协 慈善拍卖系列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