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韩版跑男遭恐吓 李光洙家被翻出A片!也是男人!

2015年06月02日 14:42 | 来源:齐鲁晚报网综合
分享到: 

  《奔跑吧兄弟》一开播就引起广泛的关注,毕竟原版《Running Man》的粉丝太多太多,因此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那么关于跑男中国版和原版成员的比较自然就会拿到台面上来。

  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奔跑吧兄弟》首播引发不少网友关注,节目中昔日高冷范儿的明星甩掉偶像包袱走下“神”坛也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这档与韩国团队合作的综艺节目,7位明星挑战各种刁难任务妙趣横生。邓超、Angelababy、王祖蓝、王宝强、李晨、陈赫、郑恺与外援嘉宾的配置也让节目颇具看点。节目虽然被大批网友吐槽衣服质量太劣质,但也引发了不少以往较少关注韩国综艺的观众对韩国原版的好奇。

  《奔跑吧兄弟》首播讲述超级英雄团队围绕“白蛇传”的传说展开的宝物争夺战,节目中涉及的“指压板”、“弹射椅”和“撕名牌”等游戏在韩版《Running man》同样可以找到,但两版节目中“兄弟团”的表现却不太相同,到底是中国版更搞笑,还是韩国原版更具创意,凤凰娱乐对两档节目进行了全方面对比,到底哪一款更对你的胃口,您可随意挑选。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韩版跑男遭恐吓 李光洙家翻出A片 韩版跑男 跑男 Running Man 奔跑吧兄弟

更多

更多